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南谯故事》征稿启事

南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秦、汉时期境属九郡,南朝置南谯州,隋朝以后,境属滁州。民国六年,滁州改为滁县。1982年,撤销滁县设立县级滁州市。1993年1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县级滁州市,成立省辖地级滁州市,南谯成为滁州市两个辖区之一。

南谯历史文化遗存丰厚,民间流传着许多美丽动人的故事,它承载着我们无尽的乡愁。为了挖掘、包装和提升南谯文化、旅游知名度,中共南谯区委宣传部、南谯区文广新局(旅游局)决定组建《南谯故事》编委会,并面向全社会征集南谯故事,编辑出版《南谯故事》一书。

《南谯故事》主要征集与南谯地理、历史、人物、文物等有关的民间故事、神话、传奇、考证以及相关图片等。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止。文稿字数要求在600字以上,可以书面或电子版的方式投稿,投稿时请注明作者的姓名、联系方式,并在文稿左上角注明“南谯故事稿件”字样。根据相关史籍改编的,要注明出处;由别人口述而采集的,要注明口述者姓名。

征稿结束,主办方将召集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稿酬2000元;二等奖2名,每篇稿酬1000元;三等奖3名,每篇稿酬800元;优秀奖5名,每篇稿酬500元;其他所有入选作品每篇给予不低于200元稿酬。所有入选作者均颁发相应证书及《南谯故事》一本。征稿方对所有入选作品享有完整的著作权、使用权。所有投稿者,视为遵守本征稿启事相关约定。

投稿联系人:何昆

电话: 0550-2187563 ,  13855011295

投稿邮箱: 215327565@qq.com

《南谯故事》编委会

2018年4月2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