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评论 > 正文

种文明之花 建文明城市

文明是一种美德,文明是一种力量,润物细无声,却又坚定地推动着社会的和谐发展。虽然我们大家只是普通的市民,但是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多种文明之花,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社会有需要,时代在召唤,文明只有在各行各业中绽放,我们的城市才会更美。

文明是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品质,更是一种受人尊敬并被大家广泛推崇的行为。创建文明城市就是要着力提高人的素质、道德修养和人的品位。市民的言行举止和道德修养都要体现出“美”的内在要求,如果仅仅是山美、水美,人的素质不提高,法纪意识不强,道德品质、行为规范不到位,就还不能成为文明城市。

文明就在我们身边,离我们很近很近,每个人迈出一小步,就会使社会文明迈进一大步。我们要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扎扎实实解决城市管理中普遍存在的、群众意见很大的问题,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舒适、更幸福。让我们用爱心与包容去建设和谐社会,用我们的善意与真诚去播种文明之花,携手共建文明城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