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在滁召开

许继伟在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强调聚

焦重点强化落实 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4月8日下午,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在滁召开,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市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诚主持会议。

许继伟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审计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在推进依法行政、维护经济秩序、保障改善民生、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进一步发挥,审计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审计整改力度进一步加大,审计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强。

许继伟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审计系统要更加注重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当好政策落实的“督查员”;要更加注重预算执行绩效审计,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要更加注重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不断提升政府性资金的投资绩效;要更加注重经济责任审计,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要更加注重民生领域专项审计,在补齐民生短板、推动惠民政策落地中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更加注重资源环境审计,研究细化评价标准,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

许继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落实。审计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朱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审计系统要统一思想、聚焦重点,从思想上、制度上、能力上抓好质量提升,不断更新审计理念,创新审计管理方式方法,持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张志华,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