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高新区首季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个

滁州网讯 一季度,滁州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1至3月份,招商引资到位资金上报达21.4亿元,其中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个。

今年以来,滁州高新区将“双招双引”作为头号工程,坚持领导带头招大商,加强调度推进落实,强化问题导向和责任担当,打通“双招双引”制约瓶颈;不断夯实园区构建大平台,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创新体制机制,推行园区管理体制改革,有效整合力量,推进产城融合,做大园区规模、集约和带动效应,提高招商项目承载能力。同时,制定目标规划、行动计划和工作方案,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目前,总投资30亿元的强虹实业年产7.8亿米仿真丝面料重点项目一期已开工建设,计划年内完成10万平方米厂房建设;英发电池片、番番科技年产3万台(套)近红外微波在线测量仪、鑫国集团金属功能材料等项目正在续建中。(李炳旺 董笑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