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省挂牌督办50处重大火灾隐患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日前,省政府发布关于挂牌督办整改全省50处重大火灾隐患的通知,要求各级政府确保年底前这些重点隐患全部整改销案。同时,要求各地也要挂牌督办一批重大火灾隐患,持续保持对隐患治理的高压态势,确保全省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通知要求,各部门要督促隐患单位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资金和整改时限,并采取签订责任书、对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时限和要求;对拒不整改火灾隐患的,依法责令停产停业、停止使用、停止施工。同时,坚持严格执法和热情服务相统一,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和场所,主动提供法律和技术服务,指导其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和安全防范措施,推动重大火灾隐患迅速、有效整改。

挂牌隐患

挂牌隐患中,合肥市有安徽长寿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庐江县怡和园老年公寓等3处。淮南市有4处:淮南市炫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淮南旺泉公学、寿县安康医疗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寿县安康医院)、凤台县凤城宾馆凤城经营服务部。

其它涉及到重要公共场所的有:濉溪县建元学校、界首市利民中学、六安市胜利时代广场B区义乌小商品市场、芜湖市生态99快捷宾馆、铜陵市万锦新城小区、怀宁县老年服务中心、安庆舒怡国际家居购物广场、歙县新天都家具城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