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召开文化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为进一步增强文化市场企业文明创建意识,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文明创建工作,4月2日,滁州市召开文化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全市网吧、歌舞娱乐、电影放映等企业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培训,市文广新局分管领导郭俊杰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杨守跃支队长主持会议,琅琊区文广新局党组书记秦平局长、南谯区文广新局分管领导张传喜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守跃同志首先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市文化市场行政管理(处罚)情况,依次通报了24家涉案文化经营单位的查处情况,以通报督促广大经营业主守法经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文化市场各级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对违法违规经营活动,一经查实,严格执法。

郭俊杰同志就下一步文化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广大经营业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创城责任;二是增强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法规;三是树立创城理念,强化长期意识。会上,郭俊杰同志动员奋战在一线的文化执法人员和广大经营业主们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做好滁州市文化市场2018-2020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