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祥安主持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4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科技局党组关于2018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大会建议方案及2017年度科技创新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和市总工会党组关于2018年滁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审工作等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滁州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意见(讨论稿)》。

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诚,市委常委马军、潘晓、金力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以及部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去年全市创新发展大会以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召开推进大会、通报奖励等形式,总结梳理工作成绩和不足,对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再升温、再加压、再推进。要加大工作督查考核力度,进一步完善相关考评办法,注重成效引领、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把对滁州发展有实实在在贡献和切实发挥作用的创新企业和科技成果选出来、立起来,真正发挥典型引领和考核“指挥棒”作用。

会议强调,开展市劳模、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表彰工作,对于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严格把关、规范程序,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真正把那些思想先进、业务过硬、贡献突出的人员和集体评选出来,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成为响彻皖东大地的时代最强音。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出台《滁州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意见》十分必要。要认真贯彻食品安全战略,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要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考评考核、责任追究,不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水平,确保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