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京沪高铁滁州站昨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滁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滁州站获悉,自4月10日零时起,京沪高铁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滁州站新增8趟客运列车,取消9趟原有列车,图定客运列车62趟(上行34趟、下行28趟),周末及高峰期开行列车5趟;日常客运列车57趟(上行31趟、下行26趟),近期需要乘车的旅客请及时关注。

“受4月10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影响,滁州站新增8趟客运列车,其中上行4趟、下行4趟。”滁州站一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滁州站此次新增的客运列车均为“G”字头旅客列车,其中,G110和G140次的运行区间均为“上海虹桥-北京南”;G58次的运行区间为“宁波-北京南”;G168次的运行区间为“温州南-北京南”;G1731次的运行区间为“济南西-温州南”;G109、G151和G153次的运行区间均为“北京南-上海虹桥”。

记者还获悉,在本次调图中,滁州站还精减了9趟原有客运列车。其中,运行区间为“北京南-上海虹桥”的有G103和G111次,运行区间为“郑州东-杭州东”的有G1861次,运行区间为“西安北-金华南”的有G1881次,运行区间为“西安北-上海虹桥”的有G1939次,运行区间为“上海虹桥-北京南”的有G120和G138次,运行区间为“上海虹桥-石家庄”的有G2812次,运行区间为“温州南-郑州东”的有G1966次。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