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召开“平安凤阳”总结表彰大会

4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平安凤阳”总结表彰大会,表彰2017年“平安凤阳”创建和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县领导徐广友、罗圣权、杨永春、徐琪、张朝礼、李文书、史成龙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圣权主持。

县委书记徐广友在讲话中首先向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大美凤阳建设付出艰辛努力的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7年“平安凤阳”创建和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成功是凤阳全体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个成绩来之不易。但同时也要看到信访维稳工作的形势依然严峻。徐广友强调,全县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要勇于担当,切实扛起信访维稳工作责任;要正视不足,撸起袖子加油干。对于下一步的信访工作,徐广友要求全县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强化担当、扎实工作,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开创“创新淮滨、大美凤阳”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罗圣权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永春宣读了《中共凤阳县委 凤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平安凤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大会表彰了2017年“平安凤阳”创建和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表现突出的临淮关镇等14个乡镇、县供销社等6个县直部门、穆云龙等57名先进个人及县公安局等4个特殊贡献单位。随后,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俞泽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