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拆除主次干道违规户外广告

市民素质高一分 城市形象美十分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 通讯员何 珏)连日来,南谯区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和市容服务队不间断对城区各主次干道的违规墙体标牌、灯箱以及商业门店的玻璃橱窗等载体张贴悬挂的广告进行地毯式集中清理整治。

据了解,随着近几年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经济的快速发展,户外广告设施已成为众多商家树立品牌形象的选择,越来越多的户外广告分布在道路两侧及墙体屋顶,种类繁多、规格不一,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市貌的整洁,还给市民生活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是按照市相关部门赴蚌埠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经验,要求城市外立面要整洁有序,玻璃橱窗要通透明亮。

前期,南谯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内的墙体标牌、玻璃橱窗广告等进行了摸底排查,建立起详细的户外违规广告登记台账,为后续整治工作提供依据。3月中旬开始,南谯区城管部门安排执法人员集中对辖区内违规户外广告进行地毯式清理。截至目前,南谯区城管已对中都大道、南谯路、湖心路、东坡路、永乐路等20余条主次干道2700余户商业门店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下一步,南谯城管将继续强化执法力度,并扩大整治范围向背街小巷延伸,确保整治区域内违规广告全部拆除,确保辖区环境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