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苏辉率台盟中央调研组赴凤阳调研

许继伟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4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率台盟中央调研组赴凤阳县,围绕“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小岗科技公司和大包干纪念馆进行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辉表示,近年来,滁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亲临小岗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下,结合实际实施“三个同步”和“五个阶段”等一系列安排部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凤阳县积极建设“大美凤阳,创新淮滨”,坚持“抓小岗带全县”,全县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小岗村探索以小岗村品牌作为无形资产入股来进行股份制合作的创新做法,形成了“四十年前户户包田,四十年后人人持股”的生动局面,改革成果值得肯定。

苏辉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延续小岗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大胆试点,主动探索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改革模式和可复制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总结改革中取得的成绩,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同时要充分认识到改革的艰巨性、复杂性,既要对改革取得成功有充分信心,也要对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有足够耐心,坚决把国家的好政策宣传好、落实好。

市领导许继伟、赵鲲、高怀忠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许继伟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