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人大代表监督南谯创城“作为”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滁州网讯(记者戴有胜 通讯员付德才)4月10日上午,南谯区人大代表唐翠在该区人大工作与“创城”同行动员会上拿到聘书,开始上岗,担任为期三年的首批创城工作义务监督员。

业已打响、上下一心、风生水起的创城战役中,没有袖手旁观者。“作为城市一员的人大代表,毋庸置疑地有义务、有责任为创城工作尽力添彩。”该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称,“区文明办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办聘任人大代表为创城义务监督员,就是要充分发挥他们的模范和表率作用,做文明城市创建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

和唐翠一样,全区共有170名六届人大代表投身其中。在接下来的时日里,每位代表将“我知晓、我宣传”,带头践行文明守则,大力宣传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并联系实际做好解释工作;“我遵守、我监督”,采集社会不文明现象,用图片、文字等形式记录下来,及时劝导,并深入街道、社区、广场、公园、市场等领域,对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我收集、我提交”,收集和反映群众在文明创建方面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区创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