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高层住宅墙皮脱落,居民很担忧

事发滁城中州国际花园;物业回应,正与开发商沟通协调

    楼房的外墙表皮出现两处明显脱落。

“我们小区一栋高层楼房墙皮突然掉下来,幸好当时楼下无人经过,没有人员受伤!”昨日上午,家住滁城中州国际花园的市民郑先生致电本刊反映了这样一件烦心事。回想起两天前墙皮脱落时的一幕,他仍心有余悸。郑先生表示,高层墙皮脱落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居民都很担忧,盼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墙皮出现两处明显脱落

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赶赴中州国际花园,发现小区一栋一单元外墙的最上方有两处明显的脱落墙面。据观察,除此以外,该小区六栋二单元外墙的一小块墙皮也出现轻微“鼓包”,其他楼栋无明显脱落迹象。“前几天风特别大,一栋一单元的脱落墙皮突然‘从天而降’。”家住十四栋的韩女士称,此处墙皮脱落已有一段时间,从下面路过时总担心墙皮会砸下来,应该抓紧时间修补。

物业与开发商沟通协调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物业已接到几名业主的反映,并与开发商取得联系。“目前还不知道有没有过质保期,如果没有,将由施工方对脱落的墙面进行修补;如果已过质保期,可能考虑动用住宅专项维修基金。”该负责人表示,物业方会积极与开发商、施工方保持沟通与协调,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见习记者汤 珏 文/图)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墙皮 脱落 外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