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培训新职工 弘扬“工匠精神”

4月11日下午,明光市人社局在安徽榄菊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举办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班(2018年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启动为期20天的新职工培训工作,“弘扬工匠精神”,夯实企业发展人力资源支撑。

微信图片_20180413101530

安徽榄菊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注重新职工培训和团队建设工作,以人为本做好用工、培训、留人、维权等工作。由于人才储备较好,该公司2017年度被明光市委市政府授予“十强企业”、完成工业经济主要目标任务奖等殊荣。

榄菊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和人才绩效工作,发挥了人才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该公司一名负责人当选滁州市人大代表和明光市政协委员、人力资源部长连续三年当选为全市“十佳人力资源部长”,荣誉很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