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打好微笑服务"组合拳",擦亮安徽东大门窗口形象

为持续擦亮安徽东大门的窗口形象,连日来安徽交控集团滁州处打好 “组合拳”,助推微笑服务升级。

一是强化考核促整改。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进行考核。“明查”主要以站负责人、考核员和班组内训师在收费道口进行现场巡查,侧重于对服务细节的指导、纠正;“暗访”主要是采取第三方考核模式,从司乘角度检验服务效果。

二是强化奖惩压责任。为确保微笑服务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该处依据班组管理人员及被考核人员工作情况,对照标准要求实行同奖同罚,不断强化员工的工作责任心,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三是强化辐射同提升。通过优化整合人力资源,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将优秀员工与短板员工安排在相邻收费亭,相互影响,相互促进,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

四是强化关怀创氛围。按照“工作严要求,管理人文化”的指导思想,坚持“员工服务司乘,班组服务员工,后勤服务班组”的原则,注重了解、掌握员工的思想状态,及时为员工开导、梳理负面情绪,帮助员工缓压,激发员工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