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调研滁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许继伟在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时强调加强调

度强化保障 力推重点项目建设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4月13日上午,市长许继伟深入滁州大道、滁淮高速、G104滁州至汊河段改建三期工程等交通重点项目实地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他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强调度,强化保障,全力以赴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滁州大道市本级段全长9.11公里,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目前已经全面动工建设。许继伟听介绍、看展板、问进展,详细了解设计标准、工程进度、资金投入等方面情况,得知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工期比计划时间提前时,许继伟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还要抓好道路绿化工作,努力打造样板路。

在S210新滁全路新建工程和S322览山路改建工程现场,许继伟认真听取规划情况介绍。他指出,这两条路对于进一步优化滁城路网、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交通部门要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奠定坚实基础。在滁淮高速二标琅琊山互通施工现场,许继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希望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使用。在G104滁州至汊河段改建三期工程,许继伟详细了解计划工期、施工方案、施工环境,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和两区要提高认识、加强对接,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早日竣工。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关系到滁州加快发展,也关乎民生改善,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交通建设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工程早日建成使用、早日发挥效益,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