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江淮时报】定远县举办首批农村建筑工匠岗前技能免费培训

火狐截图_2018-04-16T00-53-27.802Z

《江淮时报》(2018年04月13日 A6版)

3月14日,定远县举办首批农村建筑工匠岗前专业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县规建局主办,安徽曲阳建设有限公司承办,首批11个乡镇规划员、危房改造专业人员、260名农村建筑工匠接受免费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县人社局劳动技能培训机构负责人、县建管站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培训班采取现场授课、工地模拟、技能考核等学习方式,经培训考核合格,将为参加农村建筑工匠免费办理建筑工匠初级职业资格证书,作为从事乡村建设、农村危房改造等施工资格证明。据悉,近期还将举办第二批、第三批农村建筑工匠专业技能免费培训,做到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全覆盖,为我县乡村建设、农村危房改造施工质量安全提供技术保障。 (万义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