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2018年度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目前亚洲最大、全球排名第二位的财产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2003年11月6日,人保财险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凭借综合实力,人保财险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保险合作伙伴,并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2016年,人保财险实现保费收入3104亿元,成为亚洲首家保费跨越3000亿的财产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50余人,30余家机构网点遍布全市所有县(区)、中心乡镇和重点村庄,在全市保险行业中拥有最广泛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拥有完善的保险产品体系,涵盖机动车辆险、财产险、船舶货运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意外健康险、农业保险等各个领域,为市省汽车、家电、装备制造、钢铁、煤炭、电力、化工等行业以及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一揽子风险管理方案,公司保费收入、市场份额、盈利能力、服务水平始终处于行业引领地位。

鉴于目前全市系统人才需求量大,中国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现正式启动2018年度招聘工作。

一、招聘岗位:

(一)电销客服专员,人数:54人。

岗位描述:

负责拨打、接听公司分配的客户名单,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联系公司续保客户,满足客户的保险续保要求,完成既定的销售目标及考核指标,及时解决客户业务方面的问题。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2、口齿清晰,无明显地方口音,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二)4S店驻店员,人数:20人

岗位描述:

负责4S店管理层的展业公关,并将公司各项政策、业务合作落实到实处,及时解决与4S店合作出现的问题;及时解答客户保险咨询,根据客户需求设计保险方案,并做好报价、资料的收集、审核和出单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2、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三)三农营销服务部展业人员,人数:14人。

岗位描述:

积极拓展当地涉农保险业务,完成农险落地产能和非农险产能任务;定期联络和拜访农村客户,为客户提供风险防范、差异化及增值服务落地、续保跟踪和投诉跟进等服务;在授权范围内帮助客户获取理赔信息,参与案件非关键环节处理。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2、能够长期扎根基层,服务于农村保险市场,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主要驻点地:来安、全椒、定远、凤阳、天长等县市下辖乡镇。

三、薪资福利:

1.前三个月为实习期,享受新人保护政策不参加指标考核,公司提供带薪培训,前三个月基础底薪+绩效提成+绩效奖金+职级津贴收入约为约2800元(前3个月),转正后人均月收入平均4500以上。

2.每月享受全勤补助200元(三农营销服务部展业人员除外),每个月固定的激励发放,团队聚会活动。

3. 长白班,五天8小时工作制(上午8:00—12:00点,下午2:30—5;30分),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入司满6个月公司统一为员工购买五险;加班按照国家规定计发加班费。

联系人:唐老师 、曹老师、王老师

电话:0550-3038096、3038080、15357110661、18019889662、

在线QQ:2114309540、3324576311;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滁州市分公司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