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警方侦破特大信用卡诈骗案

滁州网讯 近日,来安警方侦破的一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被公安部列为部督案件。

2017年10月9日,来安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网上贩卖公民个人信息。民警调查发现,陈某通过境外“小丑网”“螃蟹网”等大肆购买境外人员信用卡账号信息,使用技术手段更改IP地址登录各大航空公司官网,疯狂盗刷订购机票,涉及“韩亚”“美航”“加航”等全球数家航空公司,并组织人员在淘宝网、闲鱼网、微信开设网店低价出售。12月8日,专案组果断收网,5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在杭州、郑州、滁州归案。此案涉案价值1800余万元。

(王晓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