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经济日报】闪宿科技和天长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火狐截图_2018-04-17T00-56-32.498Z

日前,江苏闪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定。

签约仪式上,天长市科学技术局、知识产权局局长何勇对滁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产业新城及闪宿科技智能门锁总体规划、项目规模、建设工期、产业效应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期望通过由政府搭建透明有效的对接平台实现政企合作,经济与金融、产业政策与信贷政策的良性互动,形成多方共赢的合作格局。

江苏闪宿科技董事长李宏玉表示,闪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科技门锁产业链,真正摆脱了锁具对钥匙的“依赖”,先进的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和生物识别技术让门锁更智能,百姓可以使用指纹、人脸、虹膜等生物识别或手机、密码、卡片等方式开启锁具,安全系数更高,使用更方便、更广泛。(经济日报曹红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