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助力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近年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定位,紧跟业务发展新形势,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据悉,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小微企业服务工作的相关政策,对小微企业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在强化风险管控的同时,在机构设置、资源配备、产品和服务创新、业务流程优化、扩大业务覆盖等诸多方面做出努力。

近日,交行滁州分行员工马锐、陈飞获得2017年度滁州市银行业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客户经理荣誉称号。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交行滁州分行服务小微企业一直在路上,近年来,我们创新服务手段,提升工作效率,不断增进银企关系,客户经理深入企业、工业园区走访调研, 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为的就是给小微企业、实体经济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会在今后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中继续努力,查漏补缺,不断提高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地方经济优质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