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活动

滁州网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4日,定远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教体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活动。

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来到定远阳光学校,为中学生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安全环境面临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让他们从小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思想,提升了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据悉,“4·15”活动期间,定远县各中小学校还通过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册,设置宣传展板和宣传橱窗,邀请县公安民警为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和安全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救自护能力,努力把校园变成最阳光、最和谐、最安全的育人场所。     (甘友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