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召开招商引资暨县干招商小组调度会

许继伟在全市招商引资暨县干招商小组调度会上强调

扭住目标分解任务压实担子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任务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4月17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暨县干招商小组调度会在滁召开。市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继伟在肯定全市招商引资特别是县干招商工作后强调,在招商方向上,要聚焦强链、补链、建链。一要招大选优“强链”。坚持走“大企业—大项目—产业链—产业群”的路子,尽快形成协同发展的“雁阵效应”。二要完善配套“补链”。找准目标企业,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上下游配套企业,拉长加粗产业链条。三要无中生有“建链”。各地各部门要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于创新,加快推动战新产业发展,引进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物联网等新型业态项目,招引一批规模大、带动力强的文化旅游和健康养老业项目。

许继伟强调,在任务落实上,要抓好定标、对标、达标。各个招商主体都要扭住目标、分解任务、压实担子,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任务。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先进工作小组的好经验好做法,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先进、瞄准一流,查找差距、分析不足,拉升标杆、奋力拼搏,形成争先恐后、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热潮。市招商局要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时序要求,切实抓好调度考核,严格兑现奖惩。在工作推进上,要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首要任务、主要抓手,把主要精力向招商集中、精兵强将向招商聚拢、政策资源向招商聚焦,专心致志、心无旁骛抓招商。

副市长姚志主持会议。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招商局通报了县干招商小组工作情况,6个县干小组作典型发言,5个县干小组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