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继续弘扬“大包干”精神当好推深做实改革的先行者

张祥安在六届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市级林长制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引领

继续弘扬“大包干”精神当好推深做实改革的先行者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4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在主持召开六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市级林长制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时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弘扬“大包干”精神,当好推深做实改革的先行者,谱写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注入强大动力。

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马军、沈中林、杨甫祥、陆峰、李宝君、姚志、王成山,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推动思想再解放,增强当好推深做实改革先行者的信心和决心,在改革各个领域勇于探索、争当排头兵。要切实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全过程领导,把全面深化改革摆在党的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强化“大改革大发展、小改革小发展、不改革难发展”的思想观念。要始终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更加积极主动地回应民之所愿、民之所盼,坚持改革推进依靠群众,坚持改革评判交给群众,真正让各项改革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张祥安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推动改革再深入。要紧盯上级部署,统筹安排好全市机构改革和各领域改革。在机构改革中始终保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连续性,有条不紊地推进好各项工作。要彰显滁州特色,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地域特征,把已有的改革成果向纵深推进,在乡村振兴、林长制、生态文明等方面力争涌现改革新典型。要突出试点探索,对所承担的国家级、省级改革试点要拿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勇气,努力为全国全省改革贡献更多“滁州智慧”,打造更多“滁州样板”。要健全改革落实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改革督察,优化考核机制,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