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凤阳妇计中心骑行队送妇幼保健知识到乡镇

火狐截图_2018-04-18T00-58-21.836Z

为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倡导妇幼健康生活方式,充分宣传和发挥妇幼惠民政策和作用,4月15日上午,凤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利用周未时间,组织红丝带骑行队到门台镇街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妇幼保健宣教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凤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妇幼保健计划生育工作,预防出生缺陷,提高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和生殖健康水平,积极开展“送知识、送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活动。此次活动期间,广泛宣传妇幼卫生惠民政策,普及妇幼保健知识,为育龄期妇女孕妇发放宣传册,小折页等宣传材料,同时开展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检测与咨询服务。

通过下乡健康宣传教育,向群众宣讲优生优育惠民政策、妇科常见的病症、病因、预防和治疗,让大家了解免费筛查政策、项目,同时通过讲解各种病例提高对疾病的认知和检查方法,进一步提高预防出生缺陷的防治意识,让大家明白女性生殖健康不仅关系个人身体健康,还关系到优生优育以及家庭的和谐幸福。

近年来,凤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的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医疗技术精湛人员,开展扶贫帮困、健康宣教、送健康上门等为民服务系列活动,有计划地下乡开展送健康宣传教育活动,让妇幼保健优生优育等方面知识传播到广大群众当中,发挥妇幼计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能力,服务群众、传播健康,努力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让妇幼计生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王玉宝 卫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