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1.7亿元打通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

滁州网讯 今年,天长市本着夯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治水理念,强化农田水利建设与管理,增强农业生产能力,年度计划投资建设资金1.79亿元,加快解决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问题。

今年该市根据《天长市农田水利专项规划(2018-2022年)》要求,进一步夯实农田水利基础,以小型水源工程、渠系工程、节水灌溉及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农田排水工程、圩区和洼地防洪排涝工程等五类工程项目为重点,采取集中连片建设方式,全面治理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薄弱环节,构建较为完善的现代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网络。本年度计划治理农田面积15.79万亩,共17个片区,涉及14个镇(街道),概算总投资1.79亿元。工程实施后可改善农田灌溉面积20万亩,年新增经济效益2640万元,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也十分明显,将极大提高全市农田灌排能力和防灾减灾能力。(吴正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