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法警错时出击擒“老赖”

滁州网讯 4月11日13点,天长法院执行法官王俊接到申请人举报电话,称久未露面的被执行人陆某清明节回来了,此时可能在家。王俊立即联系另外两名法警,迅速将正在午睡的陆某堵个正着。

2017年9月,陆某因民间借贷纠纷被曹某起诉三起,被法院依法判还5万、6万、11万元借款。三起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陆某多次承诺还钱却一直未兑现,最后玩起了失踪。被抓现形的陆某除惊诧、懊恼之外,还坚称无钱还债。

经请示,王俊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在送往行拘所的路上,陆某见法官动了真格,立即打电话筹钱。20分钟后,其亲属送来了8万元现金。王俊立即通知申请人前来法院拿钱,双方当事人签订了还款和解协议。

陆某是该院打响执行攻坚“江淮风暴”战役以来准备司法拘留的第9人,这此执行“老赖”在该院强大的执行攻势下,纷纷伏法还钱。(姚永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