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经开区荣获“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在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中,经开区被授予“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取得了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四连创”的优异成绩。

2017年,经开区紧紧围绕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以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为重点,以深化安全生产“铸安”行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设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的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实现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全年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各项考核控制指标均在市政府安委会下达的指标之内,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接下来,经开区将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创新完善安全监管措施,有效提高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继续为经开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