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10亿元中央资金支持安徽37个医疗项目建设

据市场星报报道,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全民健康保障工程2018年度中央投资计划,我省共有37个项目获得10.38亿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其中,市级中医院1个、市级中心血站2个、县级医院26个、市县疾控中心和妇幼保健院8个。项目预计新增医疗卫生业务用房面积56万平方米,床位5000张。项目的实施可进一步增加我省医疗卫生资源供给,助力补齐妇幼、公共卫生、中医药等薄弱环节的短板,改善医疗卫生服务基础设施条件。(余璞 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