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特警街头宣传反恐促创城

创建为民 创建惠民 创建靠民

滁州网讯(通讯员王世玉 记者李邦军)为积极开展创城活动,日前,滁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辖区繁华路段开展以“共筑反恐防线,共护平安滁州”为主题的反恐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防恐知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民警们结合城区火车两站武装巡逻工作特点,在驻点岗亭边建起宣传小阵地,通过发放反恐手册、文明创建宣传单和现场解说等方式,向民众介绍了察觉、应对恐怖袭击和自救的方法,介绍防盗抢的基本知识,宣传文明共建的城市公约,警民联手共同打造平安滁州、文明滁州。

宣传活动期间,特警队员们向市民发放《公民预防恐怖袭击常识》《防盗抢手册》《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册1000余份。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