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第五届“书香安徽”暨滁州市、全椒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火狐截图_2018-04-19T00-08-59.636Z

人民网全椒4月18日电(记者 苗子健)4月18日上午,安徽省第五届“书香安徽”暨滁州市、全椒县全民阅读活动在安徽省全椒县太平文化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还揭晓了2017年度十佳阅读推广活动、十佳皖版图书、十佳书香之乡、十佳书香社区等“书香安徽”系列推选结果。

据介绍,“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到今年已经开展了五年。经过几年的努力探索、持续推进,安徽省全民阅读活动已初步形成了时间常年化、活动常态化、形式常新化的“三常”态势。

2018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安排将围绕重要机制建设、重大活动开展、重点群体阅读和工作重心下移方面,进一步深化“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扎实推动“书香安徽”建设向更快更全更加科学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百名少年背诵《弟子规》

据介绍,活动将按照长年化、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全年活动不间断,每月活动有亮点,全年共安排5个系列25项重点活动。其中,推动《安徽省全民阅读促进条例》立法工作,开展全民阅读示范空间创建,开展“安徽省2018全民阅读电视大奖赛”等活动,将是今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重点内容,在健全长效机制、解决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品牌带动作用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