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祭扫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藕塘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964年重建后的烈士纪念塔占地90平方米,碑高24米,碑体上沿用毛泽东手书"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八个大字。整座纪念碑矗立在葱绿的龙柏和桂花丛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支行党员们集体默哀致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向革命先烈们表达了无限的哀思与敬意。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参观抗日战争时期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用奋斗的智慧和汗水,把思路变成举措,把愿景化为现实,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单正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