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公布韩朝首脑会谈总统随行人员名单 明将开通热线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9日公布陪同总统文在寅前往韩朝首脑会谈地点的6名随行人员名单。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数第一排左起为任钟晳、赵明均、郑义溶,第二排左起为康京和、宋永武、徐薰。(图片来源:韩联社)

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在记者会上介绍,6人分别为青瓦台秘书室室长任钟晳、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国防部长官宋永武、外交部长官康京和。

金宜谦说,最终谁会坐在首脑会谈的会谈桌前还没有确定,韩方会根据朝方与会人员身份和人数等做相应安排。

此外,金宜谦当天还发布了韩朝20日开通首脑热线电话的消息。

据悉,电话线的南端是韩国青瓦台,北端是朝鲜国务委员会,双方工作人员将于20日进行试通话。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何时通电话,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