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规委会召开今年第二次主任会议

张祥安出席许继伟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郭军)4月19日上午,市规委会2018年第二次主任会议在滁召开,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总部经济园规划选址情况汇报、花博园沿丰乐大道及西涧路道路绿线改造方案、滁州长城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一二期工程规划方案、滁州康佳科创中心规划方案、安徽汇利金属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及铜材料研究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原创科技城南谯路与滁阳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规划建筑方案、原创科技城中都大道与祈福寺路交叉口西北地块修建性详规及建筑方案等议题。

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领导朱诚、李庆宁、许光友、苏虹出席会议,省派规划督察员董扬列席会议。

在听取了总部经济园规划选址情况汇报后,会议讨论通过了选址位置、地块控规等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在推进总部经济园规划选址及实施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做好各环节

的对接推进;在板块打造上,要注重规划设计,着力打造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的生活居住环境;相关部门要注意做好政策上的延续性,提前谋划好总部经济园的下一步发展空间。

滁州花博园沿丰乐大道及西涧路道路绿线,与花博园环境格格不入,在听取改造方案汇报后,会议要求,道路绿线改造方案,在设计上要体现疏朗,减少高大乔木的运用让花博园内景观充分展示出来,同时也要注重道路绿化改造方案与花博园设计风格相契合;改造方案要再精致一点,要学习外地一些好的设计思路,一草一木的选择都要按照园林景观的标准进行精致打造,确保移植苗木的景观标准;在建设内容上要再丰富一点,采用乔、灌、草、石等多种形式来美化花博园周边道路绿线环境,与花博园景点相呼应。

当天,相关专家和公众代表也受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