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晋群)4月19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滁举行第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副主任沈中林、朱云霞、李庆宁、王跃、杨甫祥,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报告,决定将此报告提交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讨论和决定。 

会上,王图强对将要召开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工作作了安排,对即将进行的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2017年工作开展监督、对市政府工作部门2018年工作安排进行评估等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充分体现“一个聚力,四个聚焦”,将市委的决策和意图依法转化为市人大常委会的决定。 

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作关于提请决定任命人员的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