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苏滁现代产业园精准帮扶助企做大做强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 通讯员王童 郭薇)苏滁现代产业园始终把服务企业、安商亲商作为重要工作,精准帮扶企业做大做强。

南方黑芝麻项目于2017年8月竣工投产并具备申报生产许可证条件,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专家组进行了实地勘察和资料查询,作出准予试生产许可,同时对发现的20余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为此,苏滁现代产业园市场监管局积极与企业对接,对照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督促企业严格执行整改方案。经过数月整改,企业已完全具备申领生产许可证的条件,并于3月15日以优异成绩通过生产许可证审核验收。

长久汽车项目于2017年8月在苏滁现代产业园区正式投产,工厂生产的中置轴轿运车大部分要在滁州市车管所上牌。由于市车管所周转场地小,且中置轴轿运车(全长22米)进入市区不便,园区主要负责人得知情况后到市交警支队协调跟进,最终在长久滁州工厂内建立大型车外检服务站,加快了上牌速度。此外,园区积极协调市交通局运管处,在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为长久中置轴轿运车办理营运证开通绿色通道。如今,长久滁州工厂建立了从车辆生产、上牌、物流货物配载一条龙服务,具备年产8000台中置轴轿运车和1000台商旅车的生产能力。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