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央广网】第五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今天启动

火狐截图_2018-04-20T01-04-30.978Z

央广网全椒4月18日(记者张秋实)安徽省第五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今天在安徽全椒县启动。今年共安排5个系列25项重点活动,做到全年活动不间断,每月活动有亮点,把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据了解,全民阅读示范空间创建、“安徽省2018全民阅读电视大奖赛”等活动,是今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重点内容。安徽将进一步完善健全全民阅读工作机制,推动成立安徽省全民阅读工作指导委员会,形成全省全民阅读工作组织领导体系,推动《安徽省全民阅读促进条例》立法工作,并通过“安徽全民阅读网”定期发布全民阅读基础书目。

据“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2018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安排,重点体现三个机制建设、四个重心下移、五大重点群体、六项重点活动,在健全长效机制、解决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品牌带动作用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活动期间,第九届“省直机关读书月”也将同期举行。省直机关读书月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主办,自2010年4月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今年省直机关读书月主要内容包括读书月主题报告会、“书香伴我行”读书游园活动、省直机关“十佳学习型机关”、“十佳学习型党员”评选等7个系列活动。其中,“书香伴我行”读书游园活动定于4月19日上在合肥徽园举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