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艳梅:平凡的人生,踏实的举动

工作照-张艳梅

工作照-张艳梅

人物简介:张艳梅,女,1972年8月出生,安徽省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服务科(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副科长。

事迹简介:张艳梅同志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18年来,始终秉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人生信条。2012年住房公积金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窗口以来,由她负责的公积金窗口,至今先后荣获 “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标兵”“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安徽省政务服务最佳服务窗口”“安徽省建设厅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滁州市红旗窗口”“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成绩突出窗口”以及“滁州市社会满意窗口”等19项称号和荣誉,个人连续四年获得市政务服务中心“考核优秀等次人员”,以及“滁州市青年文明号优秀号长”、“窗口服务之星”等多项荣誉。

正文:

张艳梅同志身为科室负责人,工作中,她能够以身作则,带头加强业务学习和政策宣传,全力推行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惠民贷款等多项公积金利好政策,努力让公积金政策惠及更多百姓。她主动服务在窗口一线做好政策解释和矛盾化解工作,采取“预约服务”、“加班服务”、“上门服务”等措施,带头加班加点,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办理、按时办结。仅2016年,她带领窗口12名工作人员累计加班近2100小时,累计支持了8912户家庭购买了住房,购房面积99.61万平方米,拉动住房消费42.89亿元,圆满完成了住房公积金中心年度目标任务。生活中,她以实际行动传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公公婆婆单独生活,她和爱人每周抽出几天前往家中与公婆谈心、聆听老人的谆谆教诲;因公公的身体不好,有时需异地住院治疗,她像女儿一样陪同在医院无微不至的照顾,在精神生活和物质条件上不断给予老人安慰、支持,做老人家的“顶梁柱”。工作之余,她十几年来始终不渝致力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长期帮扶社区两名留守儿童;她带动身边的亲人及朋友,同时还积极影响、带领窗口其他工作人员开展公益活动。在她的牵领下,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滁州市福利院、滁州市光荣院等多家单位建立长期帮扶联系制度,定期开展公益活动。张艳梅同志担任窗口负责人以来,带领窗口人员利用节假日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百余次,开展集中慰问50多次,公积金窗口连续三年获评滁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张艳梅同志凭着对公积金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敬业精神,用她的实际行动在公积金窗口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始终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展示了新时期女性的崭新风用青春、智慧和为民服务的热忱谱写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的辉煌。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