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张祥安在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4月20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讲话,市长许继伟,市领导朱诚、李宝君,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听取2017年省级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乡村旅游扶贫、小额信贷、产业扶贫现场会精神;研究了《2018年全市扶贫开发工作要点》《滁州市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滁州市2018年特色种植业扶贫指导意见》《2018年市级领导“1112”定点联系帮扶工作方案》等。

张祥安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懈怠与麻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张祥安强调,要针对问题补齐短板,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把解决扶贫领域作风不严不实作为整治的重要内容,结合省督查指导、第三方评估、日常明察暗访时发现的问题,列出具体的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让扶贫干部下得去、驻得进、帮得实,推动扶贫领域作风明显改善,促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要对扶贫干部开展政策业务知识集中大培训,全面提高扶贫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许继伟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任务最艰巨的一年,要把中央、省里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贯彻落实到今年扶贫工作要点中去,科学谋划好各项举措。要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监督执纪,确保一雪前耻、后来居上,坚决啃下硬骨头、打赢翻身仗。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