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凤阳县支行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责任意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凤阳县支行组织员工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知识展开理论学习与探讨,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自主学习等方式,要求全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便函[2018]40号)文件精神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观看《国家安全法》视频宣传片,阅读官方媒体刊载的有关国家安全文稿,不断增强员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员工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落实主体责任,维护国家安全。

为切实提高对外宣传效果,履行社会责任,该行提前收集好宣传标语,印制好宣传海报及手册,并下载好宣传视频分发给辖内各网点,发挥分布广泛、深扎基层的优势,利用网点LED屏开展好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促进社会公众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在全行形成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今后该支行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事项,以常态化和长效化工作机制不断巩固与夯实,拓展宣传手段,丰富宣传途径,循序渐进提升全行员工、引领广大客户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尹乃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