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上门服务获好评

1

近日,明光市社保局发布关于退休人员需要重新采集影像及社保卡激活的通知,根据相关规定,明光市辖内很多退休居民需要至社保局和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等业务。

4月15日,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就迎来了这样一位特殊的客户。她就是秦女士的女儿唐女士,她说老母亲身体不好,还患有老年痴呆,不能把她带至网点来办理激活业务,但社保局本月已经停止秦女士退休金的发放,这笔生活费对于她们来说非常重要,希望工作人员帮忙想想办法。在得知这种情况之后,该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唐女士的情绪,一边迅速联系其他同事,随后与唐女士一起上门为秦女士办理了社保卡功能的激活。

唐女士一家对邮储银行的服务效率以及服务态度表示非常满意,激动地说:“家有老人不怕了,邮储银行服务好,这才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好银行!”

截至发稿日,秦女士的社保工资已经发放至社保卡内。据悉,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在本年已办理多笔上门服务,服务至上始终是该行的立行之本,为行动不便人群提供便捷、快速的上门服务,正是邮储银行“普之城乡 惠之于民”一种生动写照。(杜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