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轮奸女子后隐姓埋名20年 逃犯生病也不敢去住院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我后悔没有早点投案自首,落得今天这个下场。”4月21日,在芜湖南陵县公安局看守所,潜逃20年的逃犯汪某戴着冰凉的手铐,被移交上海警方。

1998年10月,当时26岁的汪某跟随几名南陵同乡到上海打工期间,轮奸了一名女子。上海警方接到报案后,经侦查锁定汪某及6名犯罪嫌疑人,但汪某及6名同案犯均逃离。 2002年,上海警方将7人全部上网追逃,后来上海警方与南陵警方多次联手,先后将6名同案在逃人员抓获,唯独汪某杳无音讯。

今年清明节期间,南陵县许镇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有人看见汪某回家上坟。据此,警方将逃亡20年的汪某缉拿归案。

面对审查,汪某对20年前犯下的强奸案供认不讳。汪某交待,逃亡的日子他备受煎熬。因不敢暴露身份,他化名“江某”先后跑到宁波、马鞍山、苏州等地打工。一些单位招聘员工需要身份证时,汪某便谎称“身份证丢失,正在办理”。他不敢跟别人说起自己的身份和家里情况,听到警笛就害怕,看到民警就惊慌。常年心理受到煎熬,导致患上多种疾病,但不敢住院治疗。目前,汪某已移交上海警方审查处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