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召开市级总河长第三次会议

张祥安主持并讲话 许继伟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级总河长第三次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工作,研讨有关事项,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任务。他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湖长制是一项重大改革任务,也是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让“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成为现代化新滁州的闪亮名片,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许继伟、朱诚、金力、陆峰、李宝君、许光友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我市推行河长制以来,各地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组织有序、保障有力,责任体系全面建立,管治机制逐步完善,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祥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做到河(湖)长“到位”不“缺位”、治理“全面”不“片面”、履责“给力”不“乏力”、工作“出彩”不“出丑”,切实把河湖治理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按照“四个到位”要求,对照目标加大推进力度,推动实现以河(湖)长制促进河(湖)长治,以兴水利除水患、大防治实现大提升,以硬制度强化硬约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责任再压实、保障再强化、机制再完善、督查再严格,全力保障和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市长许继伟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级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聚焦短板所在,全面履职尽责,全面组织协调,全面督查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2017年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水污染防治情况、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情况、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管理及城镇污水管网建设情况等汇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