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紫薇中路一段将封闭改造

为会峰路至花园路段,改造时间为4月27日至6月26日,过往机动车需绕行

滁城紫薇中路天乐小区段路面破损不堪问题经本网报道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记者近日从滁州经开区及市交警部门获悉,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城市形象,紫薇中路(会峰路至花园路段)机动车道将封闭改造两个月,具体时间为4月27日至6月26日,过往机动车辆可沿花园路-凤阳路-会峰路绕行。

据了解,紫薇中路会峰路至花园路段全长约1.3公里,曾于2012年前后实施“白改黑”;去年2、3月份,市重点局也曾对其实施封闭改造,但由于该路段路基较差、重型车辆较多,效果并不明显。“紫薇路会峰路至龙蟠大道段去年5、6月份刚刚移交给滁州经开区,但由于该路段车辆较多,道路使用年限较长,原有路基已无法满足车辆的通行需求,短短半年时间,我们已经维修了七八次。”滁州经开区负责道路管养的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城市形象,经上级部门批准,4月27日至6月26日,我们将对破损较为严重的会峰路至花园路段实施封闭改造,具体方案待施工单位入场并剖开路面后再根据路基的损坏情况制定维修方案。”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紫薇路会峰路至花园路段过往车辆较多,经市交警部门批准,该路段封闭改造期间,机动车辆可沿花园路-凤阳路-会峰路进行绕行。

与此同时,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受紫薇中路会峰路至花园路段封闭改造影响,自4月27日起,24路(丰乐亭公园至担子)公交车将从会峰路、凤阳路临时绕行,沿途停靠站点将调整为会峰路、逸夫小学、旅游商贸学校、江淮华宁4S店,不再经过紫薇路沿线的会峰东路、天乐路、花园东路和龙山路4个站点。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