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第五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在全椒启幕

1

第五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启幕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朱琳琳)4月18日,第五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全椒县太平文化广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 “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全体同志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十佳阅读推广活动”“十佳书香社区”“十佳书香之乡”“十佳皖版图书”名单,举行了千人诵读、万人签名等活动。在活动现场,台下千人列队“2018全民阅读”字样,分别诵读国学经典、红色经典和时代强音;“书香四季·情景阅读会”以“春闻书香、夏伴书香、秋享书香、冬爱书香”为主线,以“诵读、说写、歌舞”等舞台表现形式,让阅读立体化;“我们的中国梦·朗读之声”台上台下互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新时代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不仅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浓郁的阅读氛围,还受到深刻的教育。

第五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以“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安徽”为主题,全年安排五大系列25项活动,扎实推动“书香安徽”建设向更快更全更加科学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