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加强改革创新 努力闯出新路

新华网合肥4月25日电(记者徐海涛 李东标)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两周年之际,4月24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就重温和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接受新华社、新华网等中央媒体联合采访。

李锦斌指出,两年来,安徽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提出的“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一大目标和“五个扎实”的工作任务,完善思路目标,强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安徽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李锦斌说,两年来,安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示要求,注重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注重从中低端转向中高端,注重从粗放低效转向绿色发展,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的指示要求,聚焦产业发展让乡村“强”起来,聚焦环境整治让乡村“美”起来,聚焦农民增收让乡村“富”起来,聚焦农村改革让乡村“活”起来,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指示要求,坚决啃下脱贫“硬骨头”,坚决织密民生“保障网”,坚决守住安全“警戒线”,着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改革开放”的指示要求,以推深做实的勇敢担当争当击楫中流的改革先锋,以海纳百川的胸襟气魄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着力释放经济社会发展新红利。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学习和贯彻党章”的指示要求,坚定不移讲政治、抓队伍、强基础、改作风、严监督、反腐败,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锦斌强调,安徽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任连着一任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徽篇章。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