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

许继伟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4月25日,全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动员电视电话会在合肥召开。市长许继伟、副市长姚志、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许继伟指出,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是省委、省政府深思熟虑、深谋远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全面贯彻部署要求,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做到干部走下去、问题找上来,措施落下去、服务跟上来;围绕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进一步细化方案,按年度、分步骤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许继伟强调,要坚持问题、需求、目标导向,探索形成滁州模式。要更加积极地“放”。推动“3+2”清单管理制度体系形成滁州特色,系统梳理行政许可事项,最大限度精减优化。要更加高效地“批”。推动不见面审批改革,全面深化“多证合一”,畅通投资建设绿色审批渠道,扩大网上办结率,力争年底前基本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多次是例外”。要更加严格地“管”。以权责清单为边界、“双随机一公开”为抓手、综合行政执法为支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制度链为保障,让监管体系更严密有效。要更加优质地“服”。在企业帮扶上,建立企业诉求、投诉、建议“三份清单”,抓好分类分级办理,强化要素保障。在政务服务上,着力构建“覆盖全市、上下联动、部门协同、一网办理”的新格局。

许继伟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要强化跟踪问效,对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的,及时启动问责。要强化舆论宣传,及时准确发布信息,创新社会参与机制,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政策落地,细化、量化政策措施,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