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重信守诺 太平人寿滁州中支高效理赔50万元获点赞

1

2018年4月13日,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顺利赔付一重疾案件,为进行主动脉瓣机械瓣膜置换术的娄女士送去重疾保险金50万元。据悉该案件是太平人寿滁州中支成立以来重疾赔付金额最大的一起案件。

客户娄女士和爱人常年在浙江义乌从事小商品批发生意,通过夫妻二人辛勤劳动和多年打拼家庭条件还算殷实。娄女士和公司张万芳经理是多年朋友,公司各种活动也时常邀请倾听各类保险课程。2016年娄女士为自己投保福禄倍至保额50万元,不想理赔,只愿心安。然而,2018年1月和爱人在登泰山后出现心痛等症状并加重,在当地检查无果后前往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检查并治疗,行主动脉瓣机械瓣膜置换术。客户出险后第一时间通过95589进行报案,公司得知报案信息后立即安排专人上门进行探视,并整理理赔材料核实客户出险经过。2018年4月10日正式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得益于及时报案,理赔人员的充分准备和介入,仅3个工作日结案,50万元理赔款打入被保人账户。令人欣慰的是,本次理赔后该保单继续有效并豁免后期未交保费。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保障是保险人的责任。主动服务,高效理赔也是太平人寿给客户重信守诺的体现。太平人寿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让客户享受到了公司贴心、温暖、高效的服务。

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 李友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