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大墅镇支行:晨会,美好一天的开始

1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作为一种经营管理方式和手段,晨会可以直接影响到支行的协作士气和战斗力。邮储银行全椒县大墅镇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对晨会晨训的相关要求,以合规操作、防范风险、优质服务为主要内容,坚持做到每天用心开展晨会,使晨会成为全员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讨论平台,全方位推进了合规化管理和优质服务工作。

邮储银行全椒大墅镇支行坚持开展晨会有了良好的收获。提前做好上班的准备,不至于急急忙忙,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天的工作。回顾昨天的业绩,下达今天的任务与目标,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大墅镇支行在晨会上针对性地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及时传达上级行文件精神,组织学习金融法律法规,交流业务经验、服务技巧,相互取长补短,让员工每天都能在晨会上有所收获。同时,把当天任务分解、量化到人,更容易完成每日的考核与指标。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展现邮储风采,增强员工之间的凝结力和协调力。

“好,很好,非常好”,伴随着响亮的口号,该支行全体成员都充满了干劲,在新的每一天与您同进步,共发展。(夏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