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晨会一分钟 每天学一点

一日之计在于晨,作为一天工作的开始晨会成为邮储银行明光市营业部每天营业前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日晨会就成为员工学习的重要时刻,营业部每天晨会学习一个小知识,如周一的晨会学习注重服务礼仪,提升服务质量;周二的晨会学习如何处理厅堂突发事件;每次的学习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体会,仪容仪表的整理以及话语话术的练习让大家在工作中更加的自信。业绩的通报与安排让大家更清楚的知道今天应该做什么,做到哪里。另每日晨会还增加了昨日工作点评和疑难业务梳理,针对昨日的工作和厅堂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同时配以情景演练,活动、生动、形象的案例作为重要内容,对网点员工进行案例警示教育。

通过召开晨会,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合作氛围也日益浓厚,同时对于展现该支行员工风采,弘扬企业文化的目的。

(杜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